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零凛】感谢这场毫无头绪的意外06

*ABO失忆×孕期

*本章莫名其妙狗血和丧

*有电台投稿但我其实对它一窍不通







“那零哥哥也不要忘记多陪陪凛月君n”逆先夏目眯眯眼睛。


“当然~”​


送别忙碌的二人,凛月还趴在栏杆上,手里握着那部私人机一晃一晃,看似要摔下来却每一次都能抓的稳稳当当。


“兄长。”他这么喊,“你这部手机里有很私人的东西。”明显有什么未尽之言,但朔间凛月不打算说下去了,他失忆的恋人也了然的点点头——有些刺激性的记忆吧。


零笑眯眯地应着,垂下眼睛邀请弟弟做些什么健身活动身体。

 




运动过后的身体急需补充结契ALPHA信息素,朔间凛月把抑制环解下,任由自己沉到浴缸里,湿漉漉的黑发打在颊边,在最后一个泡泡从水面消失后将注射器解封扎进腺体处。


——他做这件事得心应手了,朔间零和他的工作注定不能按时聚到一起,他被温暖蒸汽熏得昏昏沉沉的脑袋还能清晰的回忆起刚怀孕的事。


——


那天凛月刚结束一个电影的拍摄,有足够的档期休息,也是懒洋洋的泡在浴缸里,泡着泡着就要睡着了,朔间凛月对这种感觉并不陌生,特意定做的浴缸并不会让他沉下去一睡不醒。


“稍微放肆点。”凛月想,“那么晚安了。”


醒来是在病房,他以为自己刚做完急救,看到恋人松了口气还有明显激动和犹豫的样子,凛月笑笑:“我没什么问题吧,零?”特意的改口还是让那人怔愣一下,零努力做着表情管理,说:“汝……怀孕了。”


“我……吾辈是想问问汝怎么想的,一年的沉寂足以让一名顶级偶像衰落。”


那零是怎么想的。朔间凛月还没来得及为这个消息做出任何反应就被问住了,他想留,但不能不顾及组合成员和事务所。


所幸ND是个和善的资本家,Knights的成员也同意他留下这个孩子。


朔间凛月又吐出一大串泡泡。一年的时间足够让一名顶级偶像衰落,就算是「那位朔间零」,在业界无数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里又有几年呢。


所幸自己还没有完全暂停活动。


还有,零对……


“凛月。”几颗泡泡骤然破掉,“已经进去很久了喏,没问题吧?”


“我没问题……”朔间凛月有点消沉,为自己,也为哥哥,“马上出来。”


抑制环松松垮垮的挂在脖子上,朔间零熟练的上前按紧,就着温热水汽上升摸了一下弟弟的头发——很软很柔。


下意识的抬起胳膊,觉得无地可放就抱一下弟弟,被柔软的身体陷了满怀。


怀孕后人的情绪好像很敏感。朔间零从背后摸摸凛月的小腹,毫无距离感的将人抱到床边。


“晚安,或者汝要等吾辈来后一起睡。”回笼觉。

 




几天的修养和观察,朔间零的身体与精神并没有什么问题,人际关系已经梳理的差不多,他可以继续工作。


零在和弟弟提起这个的时候被对方调笑说:“你的恋人也是工作?”


“啊,哈哈哈哈哈……”零笑的很开心,朔间凛月很久都没见到这样的零了,“吾辈热爱这个行业,热爱作为偶像的自己嘛。”


“索性公告还没有发出去。”朔间零弯着嘴角说。


“吾辈有什么不懂得话,会来请教汝的。”


“兄长可要记得经常回来去医院做检查。”


两人几乎是同时说出口。朔间凛月偏目喝口牛奶,顺口吃了哥哥递过来的小番茄。


“吾辈记着的。”


朔间零刻意保持的距离随着这几日的相处已经消失,亲密但不过分的肢体接触让他松了一口气,他不知道凛月是否有勉强,但很开心没与弟弟疏远。


零翻看着制作人寄过来的历年企划内容和人物近况,熟悉现在的流行用语和风格。八年,真的很长啊……但总归没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


“兄长真的很可靠啊。”朔间凛月靠在沙发上陪零复习他的综艺感,“一直都是。”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晚间电台由吾辈朔间零主持……”


兄长,好遥远。凛月趴在床上听电台,即使贴到耳边莫名的距离感也不会消失,他闭上眼睛,想象零揽着自己轻轻耳语的样子。


“下一篇是「糖醋排骨真好吃」的投稿,零君晚上好——晚上好——在梦之咲时就一直是零君的粉丝——啊~吾辈很高兴,感谢汝一直以来的应援——因为知道零君也有Omega兄弟,所以想问一下零君。”


“我是一名男性Beta,有一位小两岁的Omega妹妹,她最近有些反常,只对我一个人,前两个月就说好的带她去商场买衣服临到出行才变卦,唯独不喝我递给她的水,明明住在一起却始终见不到人。虽然怀疑是不是谈恋爱以后没对我说,但就算是恋爱也没必要隐瞒家人吧,有点怀疑她是不是被人骗了,零君的弟弟在恋爱时是怎么样的呢,如果零君身上发生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还请务必告诉我第二个问题的回答。”


“感谢汝的投稿,嗯……是这样啊,可爱弟弟妹妹的感情总是忍不住让人操心啊……”


“……吾辈还是建议汝去听一听她的想法,只有剖开内心才知道问题所在,才有办法解决问题。”零头头是道的讲了一些东西,朔间凛月只听见了什么“叛逆期”“秘密恋爱”“不能说的对象”“特殊的”,可能是对这些词汇过于敏感了吧,从秘密恋人嘴里说出来的。


凛月在零温柔低沉的声音里放空自己,合上眼睛却没有丝毫睡意。



“我回来了。”朔间零悄声说一句,小心翼翼地蹭到卧室门口。“兄长。”凛月睁开眼睛。


“小夏联系到了一个和兄长相同病症,且痊愈的人。”

 

 tbc.




可能会大改……但应该会在完结后。

赠礼是零的信息素味道小故事哦,免费就可以的。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