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零凛ABO】感谢这场毫无头绪的意外07

*ABO失忆×孕期

*可能有很多常识性错误因为作者没有常识

*要打一个原创人物出场的预警吧,过渡为主

*吃了很多书,有让我感到恐慌的ooc预警





“小夏问了我你的行程,定在下周五17:30,es大楼的3号会议室,我把日程设好了,你……”凛月干净利落地说完安排,犹豫了一下,“兄长别太担心,不管她说了什么都……”


他捂捂床头的灯,盯着黑暗里的哥哥却说不出什么话。零还在怔愣,意识到弟弟的失言笑笑,扑到床上揉揉凛月皱紧的眉头。


“凛月才不要紧张喏,吾辈会好起来的。”朔间零眯着眼睛笑,拨开弟弟的头发轻吻,“凛月先睡吧。”


零去洗漱了,凛月并没有如他所愿睡着。零精神状态越稳定,信息素控制的越来越好,就意味着他能偷得的安宁越来越少,到了必须要注射液态信息素才能维持胎儿发育和缓解身体的不适。用完了呢,又该怎么办。


朔间凛月并不是随遇而安的人,作为Knights的军师他反而会做好充足的考虑,却不得不在这件事上徘徊犹豫,是为了朔间零,他最爱的朔间零。


零也并不轻松,他将半数时间用在思考自己的病,逆先夏目将资料带来后他翻看了很多遍,也在通过朋友或者别的渠道联系他们。


今天约见的心理医生专业性很强,也束手无策,全球的病例似乎找不到共通点。生活方面,由于只暂时接取了轻松的工作熟悉现在的社会环境,他也暂时不需要太过透支自己。


5G实在是太快了,他感叹。


吹干头发,朔间零出了浴室。他越发喜欢和凛月待在一起了,但明天弟弟要去录Knights的新歌,他很想多腻一会。


正对上血红的眼睛,凛月很精神,夜晚本就是属于他们的时间,零掀开薄被,鼻子动动,像在寻找隐匿在空气中的巧克力牛奶味。


“睡吧兄长,小~英说过他明天要来哦。”凛月在这段时间难得愉悦的声音在身侧传来,凛月这段时间变得抗拒肢体接触,两个人分别睡在床边,在越来越热的天气里还用被子裹紧自己,零提出分房睡时却被拒绝了。


深夜,过分的深夜,被心慌惊醒的凛月辗转反侧许久,下定决心使用的注射器被扎在最持久有效的后颈处,心理上久违的被信息素填满放松下来。朔间凛月借着月光疲惫的爬上床,静静地注视着零并不安稳的睡颜。


零在二十六岁失忆后的第六天早上起床,暂时没空思考心脏的不安稳感来自什么情绪,他下楼找弟弟,意外的看到了来拜访的天祥院英智。


“呀,天祥院君,汝来得真是早呢。”


“是啊,我这次来是为了当面了解一下朔间君的病,凛月的拜托我当然要尽心尽力完成呢。”天祥院英智回以微笑。


“天祥院君很忙吧。”零摇摇头,坐到对面的沙发上,“劳汝费心了。”


“哪里哪里,我们大家都希望朔间君能够快点好起来。”


朔间凛月端来三杯咖啡,发出一道意味不明的声音,随后让自己坠入零身旁的软垫中。这让对方有些受宠若惊,一直翻涌在胸中的情绪终于消失。


英智和他带来的外形伪装很好的医生并没有多待,了解情况后就匆匆离开。零端起稍凉了一些的咖啡抿一口,对睡回笼觉还是喝完咖啡开启新的一天犹豫不决。


弟弟的魅力增长了,在忘掉的记忆里成长到了过分的地步,零遗憾惆怅的内心不得不说的有几分新意和对成长的过分在意。时间一直在向前,朔间零却倒退回了过去,这让他感到恐慌,弟弟的可靠成熟足够让他依赖与心疼,自己像是变成了矛盾结合体,情绪只能在咖啡苦涩里悄然冒头。


巧克力味道的Alpha并不多见,朔间零自己是巧克力灌木两种味道混合,界限却分得很开,记忆里也搜刮不到合适的人选,他都快要猜到自己了。


“兄长不睡个回笼觉吗?”凛月拉他起来,“至少在下午的见面上要有充足的精神吧,别勉强自己了啊。”


与那位治愈病症的小姐会面夏目并没有亲自到场,他在为的Switch新演唱会做准备,红发的青年,坐在各种化学试剂和书籍里,用视频通话让他的零哥哥看新一样魔法。


“凛月没有来吗a?”得到零的夸赞后他问。


“事实上凛月的肚子越来越明显后他就不愿出门了,明明前两天还并不显露,现在却已经能够撑起衣服来了。”不知自己已是人夫的人露出有些苦恼但看着实在幸福的笑,“现在只有吾辈一个人负责采购了喏~”


“生命是很神奇的e,要好好注视着他们两个哦o,零哥哥e~”


之后要怎么报答逆先君呢?零在谈话后想。


小姐姓佐藤,她说自己的遗忘的原因是小时候的泰迪熊玩偶。“搬家独居后我将她收到了一个纸箱子底层,尽管知道那是打包失误,却因为每次回来都会累到在床上,所以总是忘记让她睡回我的身边。”佐藤小姐抿着涂了晶亮唇釉的唇,“直到我听说家里人去世的消息,一回到那个房子里记忆也跟着回到搬家前。”


……


……


“最后将她找回来的时候,记忆也随之恢复,太不可思议了不是吗。”佐藤小姐深吸一口气,有些想垂泪,“我回到过去是为了重拾对她独一无二的感情,居然是我能够获得这种机会。”佐藤小姐说了很多,她不是个健谈的人,所以提前准备好了手稿,事无巨细的从泰迪熊的来历到恢复记忆的感动说了一遍,她感觉重要的地方还会反复强调很多遍。


感谢佐藤小姐,在凌晨三点终于吃上了晚饭的一行人活动一下僵硬的身体,而佐藤小姐就像超人一样,踩着高跟鞋回入住的酒店了。


即使得的是并不能确定的病症,她也希望能够有人像自己一样幸运,让不知所爱的人找到内心的爱。给人带来爱与希望的偶像自己却被此所困实在是不能令人接受的事。


朔间家的人作息到底与普通人不同,他明天的工作也是晚间电台,向医生们告别之后索性就留在会议室整理信息。朔间零不得不感叹在忙碌时有弟弟陪着实在太好了,无论是那边传来的失真综艺节目声音还是偶尔的低笑与进食声都能够缓解朔间零的疲惫,长时间高效运转大脑虽然是他擅长的,也到底因为状态原因削减了一部分。


他将“感情”与“变数”圈起来,“三点三十七分。”,静坐了一会才将笔记收好,“凛月饿不饿?”


朔间零听见了咀嚼牛奶饼干的声音,他猜凛月还配着热乎乎的温水。有些愉悦的想着,“凛月对碳酸饮料的爱已经转移了。”


tbc.



我还是这么弱智,咕了很久也是时候开始坐牢了……

感谢意外那么短我也能吃书土下座(对不起!对不起!磕头)

有因为审核而灵活变通的一些描述(很短,并不影响观看理解

回礼是很短的凛月信息素由来,免费粮票即可


评论(26)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