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金蝶封珀|24:00』易感期

上一棒:@绥宴 

非典型性ABO,Beta钟离×Alpha胡桃,易感期,极致敷衍的短文,感觉对不起大家





“钟离……钟离……”胡桃面色潮红,眼睛里蓄满了眼泪,缩在一个成年男性Beta的怀里,这似乎违背了Alpha主导者的天性。脑袋从钟离颈侧探出来,牙齿在腺体附近磨砺,眼泪、口腔里的口水一起打湿了那位Beta的后颈与附近的衣服。

屋内的灯光不甚明亮,毕竟抱着一个人点灯实在不能算方便。

钟离一只手扶住自家堂主的背,一只手抓住书卷,需要另一只手翻页时就安抚性地摸摸胡桃的头。Alpha的易感期实在难挨,情绪上来的很快,明明先前抓好了药,真的到时候了却是一口都不肯喝,只肯用柔弱的姿态让自己变成信息素的奴隶,以及粘人的小女孩。

“钟离……你抱抱我……”胡桃可怜巴巴的说。

钟离闻言放下书卷,安抚似的把胡桃的头按在自己胸口,放缓眉眼,用柔和的声线哄哄她。

“……”胡桃安静了一会,探出手将早就备好的口枷拿近,犹犹豫豫的给自己带上,她吸吸鼻子,抬起头希望钟离能够夸夸她。

“好孩子。”钟离没再拿起那卷书,而是与胡桃说起最近的趣事。在温柔低沉的声音里,胡桃却也没办法沉下心来,反而越发焦躁,她不想让自己发出不雅的声音,只能咬紧下唇,用比哼声更重的声音表达自己在听。

外面很热闹,毕竟今天是七夕,恋人夫妻们拥有一整天都腻在一起的权利,即使现在是深夜。

胡桃一直不安的扯动口枷,口中的喘息越发难耐。它并不会隔断气味,是普通Alpha家中都会有的让他们不会误标记Omega的措施,而Omega同样也有抑制环,在只有Beta不会受到信息素过多影响的提瓦特,自家客卿也依旧特殊:有腺体却无法标记,皮肤就和平常地方一样无法轻易被咬破。这种地方也太狡猾了,明明有腺体,明明有亲密的身份,就像大部分的AB恋一样,只能暂时标记也好……她越想越委屈。

看她眼泪越流越凶,钟离担忧的把口枷摘下来,用手抚摸胡桃的脸,将眼泪拭走,“不用勉强自己。”

胡桃恍惚的眨了两下眼睛,抬起手臂按下他的脸,唇舌交融。胡桃急不可耐的想要取得恋人的体液,胡乱探入搅动,被钟离渐渐安抚下来,沉浸在吻中。

 

胡桃本来在畅想自家客卿和自己的第一个七夕节该怎么过,提前一个月开始制定计划,还拉着他试验各种新奇的活动,甚至灵感大发开始做情诗,她桌上有一摞都是!精挑细选了一篇打算当天念给客卿听。可她忘了自己的易感期,上一年才分化的年轻Alpha并没有这种概念,临了才发觉,准备的一箩筐点子全是徒劳。

眼泪里也掺了委屈和自责——钟离当然也忙碌了很久——用这样的方式结束这样乌龙的七夕节也好……胡桃奋力转动着脑袋,收紧手臂,让自己与对方能更深层次接触。

 

​end.

评论(3)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