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零all】朔间零女装回

零all,只有零all,很短的无脑段子充斥个人xp,本篇出场有:白鸟蓝良/天祥院英智/朔间凛月/莲巳敬人



“朔间……”天祥院英智进门前甚至礼貌的敲敲门,之后也不管人应没应答就推开门,口中唤着室友之一的名字。

进门后,他瞬间就有些僵硬,脑海中的空白侵占了原本的思绪,让英智想不起自己叫朔间零做什么。

——毫无疑问的女性衣服,摇曳的裙摆和一片光滑白净的腿部肌肤足以说明,要不是对室友的半长黑卷发过于熟悉,或者说对室友本身过于熟悉,他可能会把保安叫来。

听到声音,另一个绿瞳室友第一时间将眼神投递过来,他怀里还抱着朔间零的抱枕,抱枕上惑人心魄的笑容被手臂挤压的变了形。白鸟蓝良眼里的“救命”要溢出来了,自己偶像从未想象过的形象在自己眼下成型对他冲击过大了,不亚于在零床上睡着的那天晚上。

朔间零自然也转过头来看开门的室友,带着狡黠的笑就从眼尾出来,他半蹲着,一手扶着床尾,一手撑着地板,将宝石蓝色的高跟鞋套进脚上。丝绒面让它像镀了层银光,稀碎的小装饰更衬托脚背的流畅,增加鞋子与肉体的对比度,并不会显得喧宾夺主。

他撩过不安分的微卷的发梢,像是故意给天祥院英智看一样。脸上干干净净,还没化上妆,依旧有种俊帅美,搭配上裙子,感觉出乎预料的不错。

英智在门边愣了一两秒,随即就反应过来,笑容真诚的不怀好意起来,他开口示意身后的人进来:“进来吧,凛月。”说着,他仔细观察黑发室友的反应,没有意外的看到一瞬放空的目光。

“朔间君,如果你对starpro的孩子做出什么事的话,我可是会将你告上法庭哦。”天祥院英智露出一贯的笑容,脑袋向蓝良那边轻抬,有明确指向性。

“没有没有!”听到这话倒是白鸟蓝良率先做出反应,“朔间前辈并没有做不合法律的任何事!”

朔间零有些好笑他的样子,回复英智,也当做是给白鸟蓝良的解释:“天祥院君可不会让吾辈陷入这种局面。”因为这种事他是不会提前说出来的。

“说的对呢。”天祥院君回答。

黑发男子从容起身,踩着高跟鞋“哒哒”地向堵着门口的凛月走去,用并不合适的身高依偎在弟弟身上,“凛月君,妾身一直很想你。”

朔间凛月硬了,身体僵硬了,抿着嘴将零从身上扒拉开,一副难以言喻的表情。

“吾辈想着穿上女装也该换个人设,看来效果不太好喏。”零抬抬裙摆,露出部分大腿皮肤,一副苦恼样子。

“……兄长怎么会穿这个。”凛月不自然的后仰,要靠在门板上了。

朔间零将脸部凑近,笑眯眯的说:“可吾辈觉得很好看呀。”那张原汁原味的脸比自己少了几分可爱,更透着股俊帅,朔间凛月不自觉屏息。

“嗯,”大老板打断两人,刻意歪曲事实,“或许朔间君希望以后以这样的形象进行偶像活动。”

“——不许动!”宿管跟在保安后面包围这里,“朔间?”

“呜啊!”蓝良被这阵仗吓了一跳,抱紧怀里的抱枕。几人都有些诧异。

“我接到举报,有女性进入星奏馆骚扰偶像。”莲巳敬人叹了口气,“你还真是出乎人的意料啊,下次请不要做这种让人误会的事了。”他让保安回执勤的位置。

“敬人要做了不起的说教了。”英智做作的打了个哈欠,“不如我们几个先喝杯茶?”


.

女装攻是仙品,我爱女装攻,请给我饭。


评论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