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德符】小日常

大概是婚后?

一个日常小甜饼

应该有好多语法错误和用词错误,见谅











       ​“阿符,扣好扣子,帽子也要带好!”德州向符离集叮嘱。

       “知道了,你每天都要说一句,烦不烦啊?”​符离集嘟囔着,但还是扣好了扣子。

       “我要是不每天说,你是不会记得的。”​德州叹了口气。

       ​“我去四小时探索了,应该可以赶回来吃午饭。”

符离集红着脸。

      “阿符,你不要嫌弃外面风餐露宿,为了快点回空桑而不注意安全,你忘了上次一个食魇就可以伤到你吗?”​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符离集胡乱的带上帽子,准备出发了。

      “阿符,等等……还有一件事”​德州叫住了符离集。

      符离集满怀希望的回头。

      “帽子要带好。”​德州给他整了整帽子。

       “哎呀行了!我走了!”​符离集转身就走,都没有回头看看。

​四小时后

        符离集满头大汗的回来了,少主开心的接过他手上的天工石,向他表示了一番感谢之后便去接另一队的贝币了。

      ​“阿符,你又把扣子解开了。”德州来接符离集了。

       “这样行了吧!”​符离集把最上面的扣子扣上,这样就不会大敞着领口。

      “唉。”德州叹了一口气,​“下不为例。”

       “少主,他们……真的在谈恋爱吗?”​旁边的虾饺问到。

       “你不懂。”​少主看向他们笑了笑,“因为,在铁路上共事多年的德符兄弟,拥有独特的相(吵)处(架)方式。”










是的,最后一句就是空桑秘闻里的

评论
热度(90)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