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德符】我喜欢你呀 上

不确定是be还是he,希望评论区可以给我一点脑洞
拜托拜托

不是长篇
  

    











       做春梦是​正常的,可是春梦的对象是自己哥哥就不正常了。

    
       符离集躺在床上,用捂住脸。

 
       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哥哥把他推到,压在床上,去亲吻他,手在他身上游离,顺着脊背向下……

   
       那是不正常的,符离集想。是的,至少​应该是符离集压他,毕竟没有那个男人愿意被压。

       符离集知道是为什么,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那时德州还没有找到他。

 
       符离集​闭上了眼。

   
       不过,幸好他最后鱼死网破般用旁边的砖头砸向那人,才没让他得逞。

 
       但给符离集留下了很大的阴影。
 

       真恶心。

 
       符离集把自己重重的砸向床上。​

​  
       过了一会,他又翻身起来,去收拾床铺,然后再去清洗——白天不行,会被食魂们发现的。

  
      他换了身衣服,提着袋子走向溪边。

  
       符离集抬头看看月亮。

   
       德州扒鸡喜欢少主,符离集想,可是少主不喜欢他。

  
       符离集踢了踢脚下的石子。石子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阿符?”

   
       德州​忽然出现在符离集面前。

   
       “这么晚了,怎么还在闲逛?明天早晨你又要赖床了。”

   
       符离集有些慌,但他更多的或许是气愤。

   
       “要你管啊,天天喊我起床,你烦不烦啊!”​

  
       ​“阿符,你这样下去,怎么能保护好少主,怎么能保护好空桑!”

   
      “又是少主,又是少主!你是不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喜欢空桑少主啊!”​

   
       德州皱了皱眉头:“阿符!莫要乱说!”​

    
       “怎么?被我说中了?”​符离集嗤笑一声,偏头不去看他。

     
      “你要是不想被人发现呢,就收一收你的眼神,生怕别人不知道一样。”​他说完这话,侧身绕过德州,向着溪边走去。















未完持续…

       我不行了,有人看我就接着写

评论(2)
热度(58)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