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烂事,写烂文,当烂人
养胃了,铁血零公

【德符】我喜欢你呀 中

我没想到会写那么长

女少主,我直接用的少主,应该不会太奇怪……吧

这章基本是阿符和少主互动

所以he还是be呢……






第二天

      

       “阿符……”德州叫住看见他而偷偷溜走的符离集,“昨晚……”

 
      “我今天没迟到!你不用老缠着我!”符离集烦躁的说。

 
        “阿符!”​少主看到了符离集,向着他跑过来。

   
        “德州也在呀!阿符,今天是我们一起巡逻哦!”少主冲着符离集笑了笑,语气很欢快。

  
         “知道了。”​符离集烧鸡的火气还没有消下去。

  
         “阿符!怎可对少主如此无礼!”​德州对符离集蹙眉。

     
        “哎呀,德州,你不要总是这么说阿符!阿符超级可爱的!”少主一把抱住符离集,撞得他打了个趔趄。

     
       “阿符,我们走吧,待会就要迟到了!我可不想又被郭管家罚。”​

 
     “你先从我身上下来!”​符离集没好气。

 
       “好哒!”

   
       “阿符我和你说哦……”​
 

        德州看了看一眼说笑而去的二人,动了动嘴,但还是没说什么,转身离开了。

  
        ​少主转头看了看德州,神情有些复杂。

 
        符离集注意到了少主的动作,他对少主说:“快走啦!”​

       ​
      “啊?好!阿符吃醋了吗?”

     
       符离集不言。

 
        “唉?阿符真的吃醋啦!是吃我的醋吗?”​

     
        符离集没说话,他继续向前走。

    
        ​“不是吗?”少主神情有些失落,但转瞬即逝,“那是就吃德州的醋?”

    
         符离集压低了帽檐,走的稍快了些。

     
        “真的?阿符喜欢德州?”​少主小跑着跟上符离集。

       
        少主​的声音传入符离集的耳中,变得飘忽不定,就好像加了什么?特技?应该是特技吧。

 
         “……”

   
        ​二人就这样走了一段路。

    
        “阿符……你……”少主犹豫着开了口。

     
        “你想说什么就快说,恶心?变态?不正常?”符离集停下了步伐。

     
      “不是,阿符,我是想说……”​少主张了张嘴。

  
        “我会支持你的,无论你干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你是想干什么呢,追他?还是什么……”​少主显得很激动,这让她有些语无伦次。

     
        “不用。”​符离集简短的两个词让少主的声音戛然而止。

    
        “为……为什么?”​少主不明白,“为什么呢,阿符?”

     
        “……”符离集不语,他就那样定定的看着少主。 

        一阵风吹过,树叶被吹的“哗啦哗啦”​地响。

 
         一片叶子被被风垂落下来,几乎擦着符离集的眼过去,他眼前的少主​的脸几乎被完全挡住。

   
        他看见少主有些​发抖,他听见少主说:“,阿符,我……”

    
       那叶子很快被吹过,少主见了符离集的眼睛,忽然就闭上了嘴。

    
      她转过身,接着向前走。

     
      符离集也跟着她走。
  

        ​良久,符离集开了口:“德州扒鸡他……他喜欢你。”

     
       “怎么可能,阿符,德州他,不可能喜欢我的。”​少主否认了符离集的想法,“他看我的眼神,不是喜欢我的眼神。”

 
        ​但是,他看你的眼神,和我看你的眼神一样。

   
       ​“而且,他看你的眼神很奇怪呦,像是喜欢你!”

   
       “真的?”符离集把头转向少主。

    
        少主也把头转向符离集,“真的!骗你我就能交到男朋友!呸,骗你我就交不到男朋友!”​

   
       “得了吧,你不骗我你也交不到男朋友。”​

 
        “对对对,阿符说的对。”​少主向前跑了两步,去踩地上的落叶。

   
        叶子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
   

        符离集觉得这声音莫名好听,他也踩起了落叶。

     
      “所以,阿符,想要和德州在一起吗?”​少主突然发问。

    
       符离集沉默了。

  
        就算德州扒鸡喜欢他又怎么样呢,他们,能在一起吗?














我好短啊……

关于吃醋那个部分,我和我同学讨论了好久,还是没搞清楚到底是应该怎么表达才好……

所以,究竟是he还是be呢……

       ​

评论(2)
热度(51)
© 月亮逼我信大地母神 | Powered by LOFTER